我超A(退坑)

Respect 周更?月更?看心情更?

188平行空间 41

周翔不负众望,凭借《帝王战》摘得影帝桂冠,等他抱着奖杯回到休息室的时候,已经找不到晏明修了。

周翔皱着眉头坐在角落,从当初接到那个角色之后,他就隐隐觉得不对劲,后来在剧组里看见晏明修更是验证了他的猜测。一开始他是有些生气的,感觉自己凭借晏明修的关系拿到的角色总有些不干不净,打算等晏明修来找他的时候狠狠骂他一顿···然后跟他和好,但是,晏明修却始终没有单独找过他,要不是好资源一个接一个的来,外加姜皖空降保驾护航,他真的要以为晏大少爷对他失去兴趣了。

真是想不通,周翔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,最近连拍三个电影,杀青后除了这个颁奖典礼就是休息。真是一空下来就想他,想他在干什么?在想什么?

你怎么都不跟我联系?

你都不想我的吗?

“吱呀”是门响,周翔看过去,晏明修探进一个头,却马上又缩回去了。

周翔心头一股无名火起:“晏明修,你躲我?你怕我缠着你吗?”

“我···”晏明修迈着小碎步进来,“我怕打扰翔哥休息。”

“我不累。”周翔面色不虞,“你过来。”

“哦。”晏明修小媳妇儿似的坐在沙发上,不说话。

气氛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明修。”还是周翔先开口,“明天有时间吗?”

“有的。”晏明修眼睛亮了起来,“翔哥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“我能有什么事儿?”周翔有些局促,“就,看个电影呗。”

“看《帝王战》吗?”晏明修说。

“看《土豆军团》。看什么《帝王战》,我自己演的我看什么?”周翔说。

“可我想看翔哥。”晏明修嘟囔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周翔说,“你想看我?”

“唔···”晏明修支支吾吾不说话。

“你想看我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周翔板过晏明修的脸,“你不是想看嘛?为什么不看?”

“我,我···”晏明修脸颊通红,“我怕翔哥生气。”

周翔语塞,当初分手的确是闹得很难看,也是他的错。

“咳,那什么,我不生气,你想看就看。”周翔不自然地说,“你这样的,当金主都不会当。”

“不是哦。”晏明修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周翔,“我是翔哥的小粉丝,给男神花钱,怎么能叫金主呢?”说完,试探着亲了周翔的脸颊一下。

周翔对这种纯情小媳妇儿的样的晏明修完全失去了抵抗力,一把把晏明修按到沙发上:“磨磨唧唧的,怎么?晏少爷原来是大小姐啊?”

晏明修深深地看了周翔一眼,伸手把周翔的脸拉到自己面前,狠狠亲了上去。

周翔一个身体不平衡,就摔到了晏明修身上,被晏明修搂在了怀里。

“翔哥,我这个休息室,里面有床···”

······

抽着事后烟的晏明修表示,奶奶在手,天下我有。

在晏家大宅拜菩萨的晏奶奶:“保佑我那龟孙子快点把他对象拿下吧,调教面瘫演戏的事儿我可不想再来一遍了。”

 

【晏周完】

 

宫应弦的日记

 

今天言姐跟我吃饭,问我家里的事儿办完了,要不要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,我表示不需要,性爱是没有必要的事情,浪费生命。言姐说本来想给我介绍东湖分局的实习生,现在既然我不考虑了,她也就不做恶人截胡了,本来人家小姑娘看上的也不是我。临走的时候,言姐问我要任燚的微信号,我感觉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不要给。

果然,那个实习生看上的是任燚,这怎么行呢?我义正言辞地对言姐说,任燚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,谈恋爱结婚是浪费时间,耽误前程。但言姐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我,告诉我我不了解正常人。

我承认,我可能不太了解正常人,但我不可能不了解任燚。他可是我医院补助对象的家属,我怎么会不了解他呢?为了在证明这一事实,我打算明天去找任燚。

 

补:任燚居然拒绝了我,他怎么可以拒绝我。上回被迫卖他他都没有拒绝我,这回怎么能拒绝我?什么叫天天来耽误工作?我没有天天来好吗?我只是下班之后去医院巡视一圈,哪怕看他不在病房给他打电话也是关心病人家属。再说,我说的去找他是去消防队,跟下班之后去医院是两回事儿。我都三天没去消防队了,他怎么拒绝我!

 

再补:好吧,我真的不了解任燚,他说我拒绝的对,因为他是gay。肯定是逗我的,他跟我上大学的时候骚扰我的那个人肯定不是一种人。我明天一定要去找他拆穿他的谎言,他拒绝也没有用!


评论(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