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A(退坑)

Respect 周更?月更?看心情更?

正是与你好时光——1

正是与你好时光

 

正正的故事,虐的。

就是我之前挂的那个。现在依然寻找原来的太太。年下伪骨科。

要是原太太不同意续写我可以删的。

最近甜度透支了,得写点虐的缓一缓。

 

 

1

“邵群,过来。”家庭聚会上,邵老爷子阴着一张脸叫住邵群。

“怎么了爸?”邵群还拿着正正的玩具。

邵老爷子阴沉地看着坐在地上玩儿的邵正和李程秀;“呵,你替别人养儿子养的很开心啊。”

“什么?”邵群心下一紧。

“那是谁的儿子,你真当全京城的人瞎吗?”邵老爷子狠狠摔着拐杖,“咳,咳咳咳,再生一个你自己的,这件事,我就当没有发现。”

“爸,我······”邵群有千万种理由,却都堵在胸口说不出来。

“邵群。”邵雯抱着胳膊走过来邵群,“从前你怎么做,要怎么补偿李程秀,我们都不管,就这一样,咱们邵家的血脉,不能断。”

“正正,也是咱们家的血脉。”邵群梗着脖子。

“你真要把咱们家祖祖辈辈打拼来东西交给一个外人?”邵雯努力压低着声音。

“什么是外人?”邵群直视着邵雯的眼睛,“邵正生在咱们家,长在咱们家,算哪门子的外人。大姐,我今天把话放在这儿,你们手里的东西,给谁不给谁我管不着,我自己的东西,只有邵正和李程秀两个继承人。”

“你······”邵雯脸涨得通红。

“邵群。”邵老爷子抬起头,“你的东西,给谁不给谁,我们的确管不着。我对你的要求就一个,我要一个,流着我们邵家血的亲孙子。”

“爸。”邵群离开后,邵雯皱着眉头,“你怎么能······”

“血浓于水。”邵老爷子微微闭着眼睛,“一个亲生的孩子天天在眼前晃,他能没有感情?有了感情,谁亲谁疏,还未可知。”

 

可谁也没想到,邵群做的这样绝。邵时生下来之后,直接在国外的保育院长到三岁,送回国之后,直接送到了邵家老宅,直到九年后,邵时十二岁,才正式踏进邵群和李程秀的家。

就连邵时这个名字,也是邵老爷子逼迫邵群无果,接回国之后才取的。

接邵时回“家”的那一天,邵群没让李程秀或是邵正跟着,自己上路了。

“邵时。”邵群看着车后座上和自己相似的面孔,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“你是爸爸。”距离上一次看见邵群,已经有两年了,邵时有些兴奋,又有些腼腆。

“嗯,你知道以后要和我住在一起吗?”邵群又问。

“知道,姑姑跟我说了。”邵时说。

“知道谁和我一起住吗?”

“有一个叔叔。”邵时低下头,李程秀这个名字,在邵家保姆的嘴里,就是拆散他和他父亲的罪魁祸首,可是,他不敢把这些话说出来。

“要叫爹地,你已经十二岁了,有点礼貌。”邵群看着低下头的邵时,心中一阵憋闷。

自从邵时出生,邵家人就像终于得到了什么秘密武器一样,越发排斥李程秀和正正,每次回老宅,屋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暗戳戳地用软刀子伤两个人。索性,一家人都不回去了。他们不接受程秀,邵群也不接受他们。

只是每逢年节,李程秀都会把礼物塞进邵群的的车,让他回老宅一趟。那个柔软的男人,就那么倔强地把他的车钥匙塞进他的手里,看着他,他也只能照做。

“哦。”半晌,邵时慢慢悠悠地回答。

“还有一个哥哥,你要保护好他。”邵群说。

哥哥?邵时想起了小时候,他偷跑进走廊尽头那间“爸爸从前住过的房间”发现了一张照片——照片上,邵群抱着李程秀,还有一个小小的婴儿,背面写着:爱子邵正满月,健康成长,岁岁平安。

而他,连一张和邵群的合照都没有,哪怕是全家福。

“不带着程秀跟正正,这种全家福,谁爱拍谁拍。”

真嫉妒啊,鸠占鹊巢的邵正。

“对了,你姑姑跟没跟你说过我公司的事儿。”邵群问。

“没有。”邵正说。

“那我告诉你,我名下的所有股份,债券,不动产,在十三年前就转移到你李叔叔和正正哥哥名下了。”邵群眼底闪过一道光,“你姑姑跟你说过什么,让你讨好我争家产的把戏,都忘了。”

邵时十二岁,听不懂是什么叫股权,不动产,但是他从此隐隐约约知道,自己在爸爸眼里,真是存在不如消失。

 

“正正,咱们家里,要新来一个,弟弟。”李程秀在家里给新房间做着最后检查。

“我知道的,是爸爸的亲生孩子。”邵正扯着衣角说,“爹地,爸爸对我好,我也要对弟弟好,对吗?”

“对的,正正,乖。”李程秀抱住正正,“我们一起,对弟弟,好。”

“我会努力保护弟弟的。”邵正举着小拳头。

“爹地,我有一件事儿。”邵正说,“爸爸跟我说,要给我的那些东西,我是不是不该拿。”他指的就是那些股权。

“对的。”李程秀拉这种正正的手,“以后我们慢慢,还给他。”

“好!”邵正如释重负地笑了。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