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A(退坑)

Respect 周更?月更?看心情更?

迪奥张与绿晋江

迪奥先生为主,各路CP玩梗。

介意玩梗慎入,介意某些作者作品的慎入。

或许有人可以数数一共穿了多少书。

沙雕娱乐产物,大家儿童节快乐!

 

“什么?张臣扉晕倒了?”芭蕉直播,焦栖抓着车钥匙冲出办公室,向石扉科技疾驰而去。

“麻痹,焦栖跟人跑了!”一声暴喝,焦栖生生在办公室门口止住脚步,用疑惑的眼神询问着秘书。

秘书不知道,秘书也很慌!

“自动检测中···自动检测成功。”安妮冰冷的机械音响起,“《娘娘腔》,首发晋江文学城···”

“不是?张臣扉又那啥了?”焦栖问,“你们那个小扫帚呢?”

“小扫帚今天检修,暂时下线一天。”秘书弱弱地说,“今天下午四点就上线了。”

这是又跑到哪本书里了,焦栖烦躁地挠头:“安妮,剧情简单说一下···”

“对了焦总,总裁醒来之后交代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。”秘书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袋子。

“这什么······”焦栖打开袋子,这是,指甲油?还是黑的?

“要素发现···检测成功。《伪装学渣》,首发晋江文学城。”

“他这是混了两本书?”焦栖问。

“···初步测定,可能跟晋江文学城所有的书都有关系。”安妮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温馨提示,自求多福。”

张臣扉,你个大总裁怎么老看盗版书,焦栖反思了一下是不是自己给张大吊的零花钱太少。

“有一种人,看盗版的原因是正版有些口口删了。”安妮说。

“口口是什么?”焦栖问。

“是敏感词。”安妮说。

焦栖还想再问敏感词是什么,总裁办公室里突然传出一阵“哐哐”的声音。

焦栖开门走进去,看见张臣扉正攥着一个核桃:“李英俊把你的照片发到围脖的时候,我在做什么?我他妈在办公室给你敲核桃!”

你指的是刚才英俊游戏官方发的合作公告吗?用这种疑似出轨的语气跟我说话干嘛?焦栖心中默念,生病的老攻也是老攻,治治还能用,不要打死。

“你敲的核桃呢?”焦栖坐在张臣扉身边,“迪奥·张?”

“果然是真的吧。”张臣扉表情突然悲伤,“你和我的哥哥,迪奥他··”

什么玩意?今天我是必须红杏出墙了?焦栖无语,赶紧用核桃塞住大总裁的嘴,把张臣扉噎的直咳嗽。

“慢点,我给你倒水去。”焦栖看张臣扉被噎的脸红,起身去倒水。

张臣扉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,跟炎炎真像,可惜他不是炎炎,炎炎已经成了尼古拉斯家族的上门女婿。慢了一步的自己只能找一个相似的背影聊以慰藉。

“喝吧。”焦栖的智脑又在闪啊闪,“我出去一下,余圆拿文件来签字,不许搞事儿知道吗?”焦栖直视着张臣扉的眼睛,试图用目光把张臣扉粘在沙发上。

“师尊,你不要我了吗。”张臣扉大眼中竟涌上一丝泪花,“师尊在我和旁的东西之间,总是丢下我,嘤嘤嘤嘤嘤嘤嘤。”

焦栖被张少女的嘤嘤嘤暴击吓得踉跄两步,打开门,跟秘书说一定要盯着他,有什么危险举动第一时间制止。

“你看这杯水。”焦栖离开没几分钟,张臣扉拿着水杯晃到秘书跟前:“不知道的,以为这只是石扉科技总裁办公室里饮水机接出来的水,其实,这背后有一段情······”

秘书云:这世界上本没有柠檬精,在石扉科技工作久了,就有了柠檬精。

 

“今天中午说好了要跟你爸吃饭。”要不是安妮提醒,焦栖也差点忘了这件事。

“好。”张臣扉面色阴阴的,抬脚往外走。

“安妮,帮我搜一下那个什么文学城里关于爸爸有什么书。”焦栖有点担心。

“搜索成功···《分手后我成了渣攻的爸爸》《穿书后我有了四个爸爸》······”

“好了好了停。”焦栖赶紧叫停,一看这名字就不太聪明的样子,还是随机应变吧。

 

午饭约在开车十分钟的餐厅,张知识已经到了。

“爸爸,最近身体···”焦栖突然听到了一阵滴滴滴的声音,而张臣扉的手还揣在衣兜里。

焦栖一阵害怕,猛地把张臣扉的手从口袋里拉出来。

一个带着倒计时的小绿盒子被摔到桌子上,焦栖用自己三十年的常识来判断——这是个炸弹!

“滴滴滴——砰”倒计时变成00:00,焦栖闭上了眼睛准备接受命运的宣判。

“哦,这是送给我的吗。”张知识捧着装满糖果的小绿盒子满脸受宠若惊。

炸弹被换掉了,自己身边一定有他的人,张臣扉握拳,却不得不装成乖儿子的样子;“平时要注意身体。”

石扉天天都出什么破周边!焦栖觉得他有必要和产品部的人谈一谈。

 

“你们年轻人也要注意休息,可以去我那里······”吃完饭,焦栖陪张知识往外走,余光却关注着张臣扉。

“我想带一人,回张家。”张臣扉跟临时司机强子长吁短叹,“带回去,藏起来。”

强子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张臣扉,我这双眼啊,看透了太多。

 

回到石扉科技,离下午上班还有一个来小时,焦栖表示自己困了,要去里面睡一觉,张臣扉表示,同上。

焦栖躺在床上,感觉自己的屁股好像被什么东西顶着,张大总裁的声音响起;“别动,让我顶顶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别怕,不大。”

焦栖一脚把张臣扉踹下了床,你大不大我不知道吗?

“大雕。”半梦半醒之间,焦栖喃喃的念着张臣扉的名字。

沉浸在“不让顶顶”的悲伤中的张臣扉兴奋地跳起来,抓住焦栖的手,嘟囔着;“我就说吧,焦总爱我。”

 

“我不要穿这个!”午睡醒的焦栖愤怒地把红秋裤扔到张臣扉的头上。

“你不是怕冷吗?”张臣扉一本正经,“怕冷你就穿秋裤啊。”

这他妈三伏天谁怕冷!!!!!

 

好不容易快到四点了,中午被吓到而没有好好吃饭的焦栖肚子有些饿,叫了外卖打算吃点东西。

外卖平台老板高石庆亲自送餐,潮汕海鲜粥,外加店家密制榨菜。

“焦小栖,我是不是跟你说过,不许吃榨菜。”张臣扉的影子高高的投下来,“不听领导的话了吗?”

?我为什么不能吃榨菜。

“张臣扉,你好烦!”被迫害的单身狗高石庆发出怒吼。

秘书和强子表示高总赛高。

张臣扉邪魅一笑;“你烦你忍着,我还没玩儿够呢。”

“?!”

 


评论(28)

热度(2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