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A(退坑)

Respect 周更?月更?看心情更?

正是与你好时光——2

邵时不肯叫爹地。

一个刚刚到邵群胸口的小男孩倔强的站在玄关,不肯换上李程秀准备的拖鞋。

“没关系。叫,李叔叔,也可以。”李程秀打着圆场。

邵群一口气噎在胸口,想发作却又不忍心驳了李程秀的面子:“吃饭吧,把鞋换了。”

“不换。”邵时突然转头看着正正的鞋,“我要那个。”

“邵时!”邵群火冒三丈。

“没关系的爸爸。”邵正连忙把鞋脱下来,“我正想换新的穿穿呢。”

最后还是邵正穿了新买的拖鞋,邵时换上了和邵群一样的,带着苹果图案的拖鞋。

但邵时并没有因为这点“小胜利”而高兴。

亲子拖鞋又怎么样?那穿着“新来的”的人依旧还是爸爸心里的,唯一的好儿子。

“小时,来,喝汤。”李程秀给邵时盛了一碗玉米排骨汤,据小绵羊赵锦辛说,邵时最喜欢这道菜。

邵时看着给他盛汤的那个“娘炮”,想把那一碗冒着热气的汤扣到他脸上,但是他不敢。

如果真的那样做了,爸爸就更不会喜欢他了。

邵时接下了汤,一口一口慢慢喝着,在这个家,邵时的第一条生存法则就是,不要正面对上李程秀。

 

“爹地,洛希说露露生小狗了,可以给我们两只。”吃完饭,邵正兴奋地说。

邵群的死对头茶杯已经在两年前寿终正寝,邵群并不想再来一个对头;“那什么,你马上就要上高中,不是还要走高考吗,养狗多浪费精力啊。”

“求你了爸爸,我保证不耽误学习。”正正一边给邵群按肩一边撒娇。

“最多一条,知道吗?”邵群经不住邵正的请求,只得答应,“再给爸爸按一会儿,往下点。”

这一切都被上完厕所的邵时看见眼里,毕竟是只有十二岁的小孩子,心里的委屈控制不住,眼里激起了泪花。

“小时?”李程秀洗完了碗从厨房走出来,看见邵时站在客厅门口,把手搭在邵时肩膀上想安慰他。

“别碰我。”此时邵时把那些什么生存法则统统抛到脑后,只剩下眼前这个男人,这对父子,抢走了他大半的人生,“恶心不恶心。”

李程秀没站稳,重重的摔倒在地上,脑袋磕到了墙壁,一时站不起来。

“程秀。”邵群听到声音,赶紧跑过来。

“爹地。”邵正把李程秀扶起来,用身子隔开两人。

邵时只是红着眼睛看着邵群,那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把邵群惹得越发火大。

“道歉。”碍着这是第一天,邵群生生控制着想打人的手,只要求邵时道歉。

“不道歉,我没有错。”邵时梗着脖子,“我就是不想这个娘炮碰我,恶心。”

“你他妈说谁恶心。”邵群气急了,顺手拿起一个摆件就砸向邵时。

“唔。”正正挡在邵时面前,生生替他挨了这一下,却马上被推开。

“都说了不许碰我,死娘炮。”邵时厌恶地看着邵正。

邵正后背连挨两下,疼得要命,再加上被人骂娘炮,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。

邵正身体瘦小,小时候被人骂娘炮欺负过,后来还是洛希跑到他们班去把那几个欺负他的人桌子掀了,又带他锻炼身体,情况才慢慢好起来。

“你他妈跟谁犯浑呢。”邵群一巴掌扇上去,邵时的脸顿时就歪了,却还不走,只是留在原地拿那带着巴掌印的脸看着邵群。

“邵群,别打人。”李程秀眼前还冒着金星,踉跄这扑到邵群身上阻止他再次施暴,“先,看正正。”

“爹地,我后背好疼。”正正先站起来,却弓不起身子。

“叫救护车,快。”邵群赶紧去打电话,李程秀跪在邵正身边检查着伤势。

邵时看着一家子人“患难与共”,心里一阵难受,啐了一口,转身跑上楼,把自己关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正正啊,真没想到最终是我到医院给你送狗——的照片。”洛希敲着二郎腿坐在病床前,吃着自己带来的水果,他的手机在邵正手里。

“真可爱,希希,哪个是我的。”邵正已经忘了后背的疼,对着手机里的狗笑地开心。

“看呗,你要哪个。”洛希吃完了橙子,开始转战苹果。

“这个鼻子上带一块白的,我喜欢。”邵正把手机举到洛希跟前。

“嗯,等你出院我就把这只送你家去。”洛希吃的开心。

“呦,大姑娘来了。”邵群跟医生谈完,回到病房。

“是的呢,邵叔叔。”洛希故意做了个wink,“看我今天好看吗?”

洛希今天穿的是一身lolita,衬得他比女孩子都可爱。

“好看。”邵正配合的鼓了鼓掌。

“啧啧啧,不懂。”邵群做了鬼脸,气的洛希跳脚,晃晃悠悠地出了房间去吸烟室了。

“邵叔叔真的是十年如一日的讨厌。”洛希鼓着嘴,“对了正正,你那个弟弟,也太讨厌了,这才第一天就把你弄进医院了。”

“没关系,小孩子嘛。”邵正笑笑。

“喂,他就比你小三岁哎。”洛希不满,“算了算了,谁管你,又不是我弟弟。”

“对了,希希,还有一件事儿。”邵正拉着洛希的手,“你和小时都在初中部,帮我照顾一下他。”

“不干。”洛希甩开邵正的手。

“求你啦,我的好希希。”邵正拉着洛希的袖子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洛希翻了个白眼,“不要扯我的袖子啦,限量版哎!”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